迪奥荣任2013年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主要赞助品牌
  导读:  索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及基金会主管理查德·阿姆斯特朗(RICHARD ARMSTRONG)、索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及基金会主席珍妮弗·布莱·斯托克曼(JENNIFER BLEI STOCKMAN)和迪奥时装公司艺术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于近日共同宣布迪奥为2013年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GIG)的主要赞助品牌。

迪奥荣任2013年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主要赞助品牌

迪奥时装公司艺术总监RAF SIMONS(右)

  索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及基金会主管理查德·阿姆斯特朗(RICHARD ARMSTRONG)、索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及基金会主席珍妮弗·布莱·斯托克曼(JENNIFER BLEI STOCKMAN)和迪奥时装公司艺术总监拉夫·西蒙(RAF SIMONS)于近日共同宣布迪奥为2013年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GIG)的主要赞助品牌。本次艺术节于2013年11月6日至7日举行。今年,这一年度慈善盛会将以艺术家詹姆斯·特瑞尔和克里斯托弗·伍尔的作品为主题。詹姆斯·特瑞尔的作品展于6月21日在古根海姆博物馆揭幕,而克里斯托弗·伍尔的作品回顾展则在10月25日至2014年1月22日期间举办,其作品还将在本次艺术节中亮相。

  “作为博物馆最重要的年度筹款活动,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为我们履行向更多公众展示艺术作品的使命提供了关键的资金支持,”理查德·阿姆斯特朗说道,“我们很高兴迪奥能够与我们一道举办一场令人难忘的庆祝晚会,帮助我们在接下来的一年里顺利实施各项计划。”

  “迪奥公司与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合作让我十分欣喜,古根海姆博物馆是现代建筑的圣殿和享誉国际的文化与艺术机构,”拉夫·西蒙说道,“能够参与詹姆斯·特瑞尔和克里斯托弗·伍尔这两位伟大艺术家的艺术生涯庆祝活动是一项极高的殊荣,他们都是我最为崇敬和仰慕的艺术大师。”

迪奥荣任2013年古根海姆国际艺术节主要赞助品牌

(由左至右)迪奥时装公司艺术总监RAF SIMONS、

索罗门·R·古根海姆博物馆及基金会主席JENNIFER BLEI STOCKMAN和主管RICHARD ARMSTRONG

  西德尼·托莱达诺(SIDNEY TOLEDANO)、拉夫·西蒙、珍妮弗·布莱·斯托克曼、艾莉森·鲁特尼克和霍华德·鲁特尼克(ALLISON AND HOWARD LUTNICK)担任此次活动的荣誉联合主席。此次活动的联合主席还包括克里斯蒂娜·贝克(CHRISTINA BAKER)、丹妮尔·甘奈克和戴维·甘奈克(DANIELLE AND DAVID GANEK)、菲利斯·马克(PHYLLIS MACK)、杰奎琳·赛克勒和莫蒂默·赛克勒(JACQUELINE AND MORTIMER SACKLER)以及丹尼斯·索尔 (DENISE SAUL)。

  本次艺术节由古根海姆青年收藏家委员会在11月6日星期三拉开帷幕,届时会举办节前派对并邀请特别嘉宾现场表演。随后于11月7日星期四举办慈善晚宴,纪念詹姆斯·特瑞尔和克里斯托弗·伍尔。

  募集到的善款将纳入索罗门·R·古根海姆基金会,用作博物馆的一般经营基金,赞助古根海姆创新教育项目及其无与伦比的现代和当代艺术藏品的维护、研究和展示工作。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迪奥、古根海姆、艺术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Dior迪奥,度假时光
  • Dior迪奥二零一八女装春夏成衣系列:异想世界
  • Lady Dior Small手袋七夕限定款
  • 邂逅迪奥高级制表-2017年巴塞尔新品华美呈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