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导读: 亚诺与Philippe Briand和Andrew Winch联手,设计出了这艘全新的Jeanneau 64,整体设计突出优雅的线条和经典的比例。现代甲板风格赋予了这艘帆船永恒的魅力。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亚诺与Philippe Briand和Andrew Winch联手,设计出了这艘全新的Jeanneau 64,整体设计突出优雅的线条和经典的比例。现代甲板风格赋予了这艘帆船永恒的魅力。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亚诺帆船新型号:Jeanneau 64

  每一艘亚诺的船艇都是为航海而生,是水手和航海爱好者的不二之选,Jeanneau 64也不例外。这艘旗舰帆船安全性高,速度快,确保了航海的舒适和愉悦。Philippe Briand设计的现代化船体由于具有尖舭,在使速度和稳定性大幅度提高的同时,还增加了内部空间。

  甲板生活

  帆船生活是享受新鲜空气的愉悦过程。在设计上充分考虑了人们海上生活的方方面面,为每项活动,无论是放松休闲,阅读烹饪,还是日光浴,都设计有专门的空间。在这里,既有和家人朋友一起聊天聚会的社会活动空间,又有享受与周围自然融为一体的宁谧放松空间。

  宽敞的空间

  细节,质量,布局,这些是Andrew Winch着重考虑的因素,是其设计的标志。为了确保生活的舒适性,每一个空间在设计时都精雕细琢,谨慎考虑。

  丰富的选择

  在布料,木材,皮革,内部和外部设计布局上有上千种组合可选,Jeanneau 64是一艘真正意义上的半定制帆船。

  技术参数

  全长:20.1米/65.11英尺

  船体长:19.55米/64.1英尺

  船宽:5.4米/17.8英尺

  空载排水量:31000公斤

  标准龙骨吃水:2.95米/9.8英尺

  燃油容量:825升

  淡水容量:1000升

  卧舱:3/4/5/6

  发动机:180 Cv Hp/132kW

  CE认证类别:A12/B13/C18(筹)

  标准船帆:170平方米/1830平方英尺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翔弋、游艇、Jeanneau、亚诺、Jeanneau 64、新型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亚诺,Jeanneau 64 不负碧海蓝天
  • 船绮艺述·2018:用艺术关注航海,以蔚蓝谱写船绮
  • Dynamiq GTT Hybrid告诉你 911只是随船赠品
  • 蒙地卡罗家族新贵:蒙地卡罗MC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