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导读: 蒂芙尼公司发布第五期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蒂芙尼公司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推进的计划和一如既往的承诺。完整报告可登陆Tiffany.com/sustainability在线浏览。

  蒂芙尼公司发布第五期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报告详细阐述了蒂芙尼公司在环境保护和社会责任方面持续推进的计划和一如既往的承诺。完整报告可登陆Tiffany.com/sustainability在线浏览。

  蒂芙尼公司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Cumenal强调说: “我们坚信,在蒂芙尼,可持续发展始终是公司商业战略的关键要素。同时,可持续发展原则应该渗透到公司日常运营的每一个环节中。”在他就职CEO的第一个月中即任命Anisa Kamadoli Costa为蒂芙尼公司第一任首席持续发展官(Chief Sustainability Officer)。首席持续发展官将负责制定可持续发展策略,以确保公司在社会和环境保护工作上得以持续发展,更好地与企业目标协同一致。

  2014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概述了蒂芙尼公司在应对非常重要的环境与社会挑战时做出的努力,其中重点强调了负责任开采和从钻石、黄金到包装的原材料采购。无论是保护诸如美国黄石自然公园和布里斯托尔湾等自然原始地容地貌,还是在开采损害最小化问题,以及维护安哥拉与津巴布韦的人权问题上,蒂芙尼公司坚信应以品牌影响力发声,呼吁社会各界,鼓励负责任和遵守道德的行为。

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如下要点强调了报告中阐述的几项特定领域,与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和联合国全球契约(United Nations Global Compact)的框架结构一致。

  负责任开采:2014年,负责任开采的全球性认证标准取得重大进展。作为负责任开采保证行动(IRMA)组织的创始成员之一,蒂芙尼公司与行业代表、非政府组织、有影响力的团体、劳工组织以及其它相关者合作,致力于共同制定一个真正意义上经由多方利益相关者参与的负责任开采标准。2015年,经过多轮重要对话、争论及谈判后,IRMA组织拟推出试行草案,并不断修订和完善,最终推出正式标准。

  蒂芙尼公司突破性地选择直接向矿场采购钻石和贵金属,这与其他珠宝商的做法迥然不同。2014年,蒂芙尼公司实现了100%的钻石原石都直接采购于单个已知矿场或拥有多个已知矿场的供应商。蒂芙尼的大多数钻石原石都由蒂芙尼公司指定的劳瑞顿钻石(Laurelton Diamonds)公司在全球的工厂进行切割和打磨,以保持蒂芙尼一贯坚持的最高品质标准。

  纸源与包装:为了确保制造蒂芙尼蓝色礼盒(Tiffany Blue Boxes)和礼品袋的纸材来源都是可回收利用的,所有纸源供应商都是经过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FSC®认证确保木材与纸制品都来自妥善管理的可再生资源。2014年,用于制造蒂芙尼蓝色礼盒的纸材成分中有89%以上可循环使用,制造蒂芙尼礼品袋的纸材中50%的原材料是可以循环使用的。

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蒂芙尼公司发布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

  碳排放:蒂芙尼公司承诺从2013年到2020年期间,减少15%的全球温室气体(GHG)排放量。因此,公司在全球零售店铺内实行采用LED灯替换能源密集型灯具的策略,并将LED灯的使用拓展到顶部照明。截至2014年底,全球已经有超过30间零售店完成了顶灯改造的工程,其它35-40间零售店计划于2015年开始实行改造。

  企业员工:蒂芙尼公司于近期新设了蒂芙尼学院——引领卓越与多元化管理,这个项目将通过部门间轮岗的形式,吸引、保留和培养多元化且具有潜力的员工。目前,蒂芙尼学院的重点是位于美国总部有扩展潜力的重点部门。这是重构蒂芙尼品牌多元化和包容性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元化是蒂芙尼公司长期以来的核心价值,蒂芙尼公司为能在人才和业务方面实现多元化的潜在机会而感到振奋。

  慈善捐助:慈善捐助是蒂芙尼公司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蒂芙尼公司长期不遗余力地赞助和支持品牌诞生地纽约的文化产业。蒂芙尼公司与惠特尼博物馆(Whitney Museum of American Art)在2015年确定了长期合作关系,蒂芙尼将赞助美国惠特尼博物馆于2017年、2019年和2021年举行的连续三届双年展。与此同时,蒂芙尼基金会将继续在公司的可持续发展事务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对致力于负责任开采与珊瑚礁保护的主要机构给予协助。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蒂芙尼、环境、开采、报告,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丛林仙子
  • 蒂芙尼正式发布2017全新广告创意大片 “There’s Only One”
  • 蒂芙尼2017 Blue Book“丛林幻境”高级珠宝系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