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导读: 目的地探索是一种旅行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与雅昌艺术中心携手精致呈现“艺术人文游踪”之旅,为深圳本地艺术文化之旅开启了新的篇章,将商务和休闲旅行家与文化连接,发现城市中艺术的精髓与奢华的入住体验。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五楼博物馆式艺术数段-中国书区摄影

  目的地探索是一种旅行方式,也是一种生活态度。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与雅昌艺术中心携手精致呈现“艺术人文游踪”之旅,为深圳本地艺术文化之旅开启了新的篇章,将商务和休闲旅行家与文化连接,发现城市中艺术的精髓与奢华的入住体验。宾客们可独家探访雅昌艺术中心,零距离亲临拥有各国稀有艺术书籍和藏品的世界最大艺术书墙,浸染于美艺氛围,从广阔的城市视觉和目的地体验中解读城市的内涵。

  雅昌艺术中心是全球首创整合艺术服务的全景式平台与以艺术图书为纽带的会员制艺术中心。它曾凭借宽50x高30米的壮观艺术书墙荣获享誉全球的红点设计大奖。其中的艺术书店,美术馆,多功能厅,剧院和VIP接待室等,完美呈现了空前的艺术美学复合体。其带来的视觉感官将激发无限的创造力。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宾客将独家尊享专属的私人双语导览服务,由专人全面解析珍藏了2000家国内外出版社涵盖中、英、法、德、意、日、西,俄等十大语种近50000种艺术图书的艺术书墙。

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艺术人文游踪之旅

雅昌艺术中心

  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仅需人民币2,688元加15%服务费,即可开启“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艺术人文游踪”之旅,并入住中国第一奢华大床。尊贵体验还包括:行政酒廊五个时段不间断美味餐饮供应,客房内或行政酒廊专人办理入住和离店服务,及专享礼宾服务等行政待遇;雅昌艺术中心专属私人双语导览服务;价值人民币500元的雅昌艺术中心购书及餐厅礼券;酒店与雅昌艺术中心豪华轿车接送服务。

  雅昌艺术中心收藏了众多全球限量版书籍,甚至是世界仅有的珍贵藏书。宾客们可在专属的VIP书房里阅览,让一本本罗列的千年藏书带你进入艺术与书籍的世界。中心更创建了前所未有的艺术平台,运用最巧妙的设计概念,汇集内地及港台最专业的选书及印刷团队,与2000多家国内外出版社和300家艺术画廊合作,为宾客们提供最优质的艺术导览服务。

  区域副总裁兼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狄艾文先生说道:“我们非常荣幸能与雅昌艺术中心合作,宾客们既能在深圳星河丽思卡尔顿酒店享受完美的悠闲时光,也能得到独一无二的艺术与人文的邂逅体验,留下终生难忘的美好回忆。就像雅昌文化集团董事长万捷先生所说的,‘书是永不落幕的展览,每本书都是一个艺术和文化的世界’,每一本书也开启了通往新艺术世界的大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艺术、人文,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丽思橙祥贺团圆” 北京金融街丽思卡尔顿酒店中秋献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