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欢庆中国春节
  导读: 亚洲各地迈入了中国十二生肖年份——猴年。值此之际,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披上了一抹耀眼的中国红,让喜气伴随着鲜花与灯笼的簇拥在法国巴黎蔓延开来,与顾客们共同庆贺猴年新春佳节。

  亚洲各地迈入了中国十二生肖年份——猴年。值此之际,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披上了一抹耀眼的中国红,让喜气伴随着鲜花与灯笼的簇拥在法国巴黎蔓延开来,与顾客们共同庆贺猴年新春佳节。

  在红色与金色的浓浓节日气氛中,威风凛凛的舞狮表演在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正门口喜迎顾客到来。

  2016年度法国小姐,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保罗•德•凯撒(Paolo De Cesare)和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总经理皮埃尔•贝拉瑞(Pierre Pelarrey)也出席了这场盛会。顾客们可以与法国小姐合影并留下珍贵的照片作为纪念。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欢庆中国春节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舞狮表演

  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

  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巴黎奥斯曼旗舰店提供的高端服务令每一位来宾拥有完美的购物体验。身着节日盛装的服务团队将为顾客提供细致周到的迎宾和导购服务。

  熟谙中文的贵宾接待团队将迎接顾客的光临并提供购物指导,同时为顾客协调所有想要获得的服务。通过他们的服务,顾客可以在私人沙龙中享受免排队优先退税服务,还可将所购商品送至全球范围内的指定地址。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法国、春天百货、Printemps、春节,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当你不知如何“说爱你” Pierre Marcolini 2018情人节新春#All..
  • 事隔80年“空窗期” Louis Vuitton将再推香水产品
  • 勃朗峰高空花样跳伞 挑战阿尔卑斯的极限巅峰
  • 北京嘉里大酒店限时派对 相聚有限时欢乐无限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