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导读: 乐天免税店通过中国上海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免税店通过中国上海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免税店通过中国上海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为共同开拓韩国旅游市场在上海诚邀旅行界相关人士参加本次活动;中国当地的境外旅游观光企业及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士300余人到访参加;6月18日在天津进行旅游商品推荐会。

  乐天免税店(代表理事 张善郁 )16日在中国上海瑞金洲际酒店,连同乐天物产,乐天酒店,乐天世界共同举办本次推广活动。本次活动乐天免税店,乐天物产,乐天酒店,乐天世界的高层管理人员及内部董事都有参加,主要是将乐天世界大厦在韩国旅游观光产业当中不可逾越的重要性,乐天集团旗下4家公司为方便更多中国游客精心打造的基本设施,以及向中国游客特别提供的旅游商品和优惠等介绍。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免税店通过中国上海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本次活动由包括中国国内旅行社在内的主要合作社以及中国媒体、线下/线上旅游信息从事者、知名在线博客等,共有300多名参加。

  特别是,在展会上由乐天酒店厨师(Cheon deok sang,音译) 特别公开韩国拌饭烹饪配方,并以它为素材,由街舞团及beatbox展开精彩演出——拌饭秀(Bibap),成为宣传韩国饮食的一个好契机。乐天旗下四社(乐天免税店、乐天酒店、乐天世界、乐天物产)在上海巡展结束后,于18日在中国天津继续开展推介活动。

乐天中国推介会 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免税店通过中国上海推广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韩国

  乐天免税店代表理事张善郁表示, ”乐天在努力成为推动和提高韩国旅游观光产业的中枢,乐天集团旗下的4家公司(乐天免税店,乐天物产,乐天酒店,乐天世界)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最大限度的发挥其作用。同时,乐天免税店也将尽最大的努力,针对外国游客提供多样化,多元化的优惠活动“。

  乐天免税店通过推介会、家族演唱会、韩流粉丝见面会等活动开发多种韩流营销内容,吸引了中国游客访韩旅游。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去年乐天免税店吸引了共173万名(占韩国旅游人数的13%)。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乐天、中国、媒体、免税店,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加拿大访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中国成第三大客源国
  • 香格里拉发现中国之美
  • 欧米茄相约中国名将冯珊珊挥杆里约
  • 元旦出行买起来!终极机场购酒攻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