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在圣特罗佩举办
  导读: 日前,第三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 (LDF)慈善拍卖会盛大举办,并筹得近4500万美元善款。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用于资助该基金会的环保公益事业,旨在防止气候变化,避免地球及地球居民因蒙受环境危机带来的灾难。

  日前,第三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 (LDF)慈善拍卖会盛大举办,并筹得近4500万美元善款。拍卖所得收益将全部用于资助该基金会的环保公益事业,旨在防止气候变化,避免地球及地球居民因蒙受环境危机带来的灾难。

  众多捐赠者和嘉宾早早赶到拍卖会主办地圣特罗佩,当晚,基金会创始人主席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及LDF全球活动筹款总裁米卢庭•盖茨(Milutin Gatsby)、LDF总执行官特里•塔米宁(Terry Tamminen)以及LDF执行总裁贾斯汀•温特斯(Justin Winters)共聚一堂。本次拍卖活动由瑞士宝盛银行鼎力赞助,珠宝品牌Chopard萧邦协办。

  拍卖会期间,首先对近期在法国尼斯恐怖袭击中遇难的受害者表示了哀悼,同时LDF还将本届拍卖会的一部分收益捐赠给GiveforFrance.org网站,在迪卡普里奥先生的带领下,到场嘉宾纷纷慷慨解囊。

  开幕致辞中,迪卡普里奥先生呼吁全社会致力于解决未来面临的最迫的切环境挑战。他表示:“虽然我们这代人首次具备了构建真正可持续未来经济所需的技术、科学知识与决心,但我们也是有机会阻止气候变暖的最后一代人类。”

第三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在圣特罗佩举办

第三届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在圣特罗佩举办

  迪卡普里奥先生详细汇报了自去年以来环境保护事业的最新进展,包括今年4月签署的COP21巴黎气候大会协议;在这次COP21大会上,他还向联合国的各国首脑发表了演讲。此外,迪卡普里奥先生还回顾了LDF与合作伙伴共同赞助的项目,详述了项目成果,包括印度尼西亚本地虎数量在100年来首次实现增长,以及当地新棕榈油种植园完成首次延期偿债。

  其次,基金会还向摩纳哥亲王阿尔贝二世颁发了基金会首个“新世界领导力”大奖,表彰了这位亲王在环境保护方面做出的功绩,他的努力将有助于全世界以全新可持续方式繁荣发展。

  西蒙•德•普里(Simon de Pury)主持了现场拍卖环节。拍卖的物品中除了迪卡普里奥先生捐赠的个人物品,还包括杰夫•昆斯(Jeff Koons)、毕加索(Pablo Picasso)、乌尔斯•费舍尔(Urs Fischer)、奥拉维尔•埃利亚松(OlafurEliasson)以及罗哈斯(Adrian Villar Rojas)等众多世界知名艺术家的艺术珍品,这些珍贵的藏品蕴含了创作者丰富的人生体验,具有独特纪念价值。录制了无数白金唱片的格莱美获奖歌手The Weeknd以及著名歌手拉娜德雷(Lana Del Rey)也到场奉上了特别演出。

  拍卖会上,瑞士宝盛的CEO鲍里斯•高力达(Boris F.J. Collardi)以及众多明星出席,飞利浦库斯托(Philippe Cousteau)、乔纳•希尔(Jonah Hill)、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托比•马奎尔(Tobey Maguire)、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和查理兹•塞隆(CharlizeTheron)等均受邀出席。

  基金会还于近期宣布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捐赠,将为野生动物及其栖息地保护、海洋保护、土著人权利计划以及对抗气候变化的创新方案投入1.56亿美元。自1998年以来,LDF已经为遍及五大洲四大洋的环保项目提供了高达5900万美元的资助。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eonardo DiCaprio Foundation

  1998年以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LDF)一直以保护地球最后的野生动物栖息地为使命,实施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帮助受威胁的生态系统恢复平衡,并保障了这些生态系统所有栖息物种的长期健康及福祉。

  通过资助、公共活动和传播计划,LDF给予了三大领域极度关注和资金投入:保护生物多样性、海洋与森林保护,以及气候变化。该基金会与众多环保领袖、专家,以及高效组织展开密切合作,并委托慈善家们寻找并支持全球最原始地界和最濒危的生态系统。LDF已经在全球超过46个国家赞助了128项富有高影响力的项目。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基金会、圣特罗佩、拍卖,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平淡市场谁方能显英雄本色
  • 腕表拍卖,收藏的好去处
  • 带你了解拍卖背后的游戏规则
  • 爱彼古董珍品时计屡创拍卖记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