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将登陆中国
  导读: 近日,誉满全球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人头马(Rémy Martin)宣布,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即将首度登陆中国,并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在广州沙面乔十光美术馆盛大揭幕。

  近日,誉满全球的优质香槟区干邑专家人头马(Rémy Martin)宣布,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即将首度登陆中国,并于2016年12月1日正式在广州沙面乔十光美术馆盛大揭幕。届时,人头马品牌大中华区VSP(VERY SLASH PERSON)先锋黄晓明先生也将亲临广州,与各位宾客共襄盛举,见证人头马之家的隆重揭幕。人头马品牌希望借此向广大中国消费者零距离展示品牌近300年悠久历史的传承精髓,全面探寻品牌哲学,再次演绎“SLASH”式生活哲学——“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ONE LIFE / LIVE THEM)的经典魅力。

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将登陆中国

伦敦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

  2014年底,作为人头马之家全球项目的第一步,首家人头马之家率先于英国伦敦盛大开幕,人头马之家将其作为展现人头马品牌精髓的重要载体。英国伦敦的人头马之家共有四层,分别是人头马V.S.O.P优质香槟区干邑酒吧、人头马精品区(“Cognathèque”)、“人头马工作坊” (“L’Atelier Rémy Martin”)和人头马X.O优质香槟区干邑酒吧。每一层都完美演绎人头马对经典传承的恪守坚持和对品质的精益求精,为宾客们打造了独一无二的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之旅。之后,人头马之家又陆续在英国曼彻斯特,美国纽约、芝加哥、洛杉矶拉开序幕。人头马品牌近300年历史所凝聚的智慧与精髓,也随着人头马之家在各地的落成,向全世界展现着这个优质干邑品牌的独特风格与非凡魅力。

  如今,作为人头马品牌迈向整个亚太地区的第一站,人头马之家将于今年12月1日来到极富岭南底蕴的中国广州,选址于拥有150多座欧陆风情建筑、独具历史意义与人文气息的名胜之地——广州沙面。它巧妙融合了沙面建筑的特色,将其打造成一个兼具法式优雅与中式风情的高级私人俱乐部。届时,俱乐部内的设计将与伦敦人头马之家一脉相承,以不同主题区域为宾客带来不同体验;用别开生面的感官之旅,为宾客创造源源不断的惊喜。当以高品质干邑闻名的人头马邂逅拥有五千年历史的中国文化,人头马之家也将绽放出全新的风采,诠释“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的品牌理念。

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将登陆中国

法国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文森特•勒罗伊(Vincent Leroy)

  人头马一直推崇“SLASH”式生活哲学——“一生 / 活出不止一生”,并鼓励人们积极探寻生活理念的全新挑战和突破。作为人头马品牌大中华区VSP先锋的黄晓明先生是“SLASH”的最佳演绎:他是以音乐传递情感的“歌手” / 同时也是用实践爱护地球的“环保主义者” / 更是以爱心温暖世界的“爱心大使”。在人头马之家的揭幕现场,来自法国的著名艺术家与设计师文森特•勒罗伊(Vincent Leroy)亦作为VSP受邀出席,与现场宾客一同分享人头马“SLASH”式生活哲学。此前,他在参观完人头马酒窖后激发灵感,创作出名为“红色涟漪”的动态作品,将当代艺术与人头马的传统精神完美融合。“我永远不会只从事一种工作”,他曾说道。除了艺术家之外,他也是一位工业设计师,同时在摄影与作曲领域也有着极高造诣。他的多样才华与激情,为其创作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灵感。他挖掘并释放自己在生活中的无尽天赋,探寻人生的多样性和可能性,体验各类精彩人生!

  据人头马品牌负责人透露:“中国目前在全球的影响力非常强大,也正在引领整个亚太区的潮流与风尚。而广州作为中国的一线城市之一,具备现代化的城市特点之余,其独特的中国岭南文化亦颇为出众,其文化底蕴的传承精神与人头马近300年所秉承的独有风格存在异曲同工之妙。而广州即将成为中国,同时也是整个亚太区第一个拥有人头马之家的城市,这将能让我们进一步与中国的文化精髓有机接壤。人头马在秉持始终如一为全世界奉献优质香槟区干邑的基础上,期望进一步让中国南方市场的消费者了解品牌所传递的深层次品牌哲学,将人头马近300年传承精髓与当代生活完美结合,从而呈现给每一位宾客。如同我们所提倡的“一生,活出不止一生”一样,我们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消费者与我们一起,拿出一些创意和勇气,去发现,去行动,去表达,去让我们的生命迸发出前所未有的精彩!”

  人生如酒,只有细细品尝方能深入体会个中滋味,人头马之家,也只有亲自到访才能领略其中的精彩魅力。作为在大中华地区首次亮相的人头马之家,将于2016年12月1日在沙面乔十光美术馆正式揭幕,前往人头马之家的广大宾客均能够经历一次直观、愉悦、激动人心的人头马优质香槟区干邑体验之旅。中国作为继英国和美国后,全球第三个举办人头马之家的国家,究竟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的惊喜? 12月1日开幕当天将一一揭晓!更多开幕信息,敬请关注品牌官方微博和微信。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广州、酒,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推出四款主题自助晚餐盛宴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推出经典巧克力下午茶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传奇之家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全新升级婚宴套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