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具未来感的产物 MB&F新推HM4 Final Edition腕表
  导读: 2010年,瑞士独立制表品牌MB&F创制出外形酷似飞机喷射引擎的Horological Machine No.4(钟表机器4号,即HM4)。而在今年,他们又全新推出了该款腕表的升级版:HM4 Final Edition(HM4终极版)。

极具未来感的产物 MB&F全推HM4 Final Edition腕表

HM4 Final Edition腕表

  2010年,瑞士独立制表品牌MB&F创制出外形酷似飞机喷射引擎的Horological Machine No. 4腕表(钟表机器4号,即HM4)。而在今年,他们又全新推出了该款腕表的升级版:HM4 Final Edition(HM4终极版)。

  HM4终极版的外形设计同样是从飞机身上找寻灵感,这次是模仿了隐形战斗机。就像经典的F-117一样,HM4终极版有着四四方方的表盘造型、深色的外表,并使用了高科技的钛金属材质。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时计、未来感、MB&F、HM4 Final Editi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漂移时光 ——GUCCI全新时计亮相2016春夏时装发布秀
  • 宝玑举办尊享晚宴 揭幕“宝玑:制表艺术与创新”主题展
  • BREGUET宝玑流光溢彩 腕间绽放
  • 个性车站为你的日本之旅锦上添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