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丽莎白•霍尔姆斯 “女乔布斯”的济世使命

  Theranos公司总部位于斯坦福大学研究园,面积13000平方米。过去,这里曾是Facebook的公司总部,更早之前,是硅谷传奇科技团队惠普公司的办公室。每天开始工作时,霍尔姆斯都会准备一杯绿色果蔬汁。这是用菠菜、香芹、小麦草和西芹打的混合果汁,虽然看起来丝毫不会美味可口,但这是她每天雷打不动的第一杯。之后,她还会喝黄瓜汁。作为素食主义者,霍尔姆斯很久以前就放弃了咖啡,转而喝这些有机果蔬汁,对她而言,喝这些饮料更能让她精力充沛,以应付每天16小时、每周7天的工作强度。

伊丽莎白•霍尔姆斯 “女乔布斯”的济世使命

霍尔姆斯平时也经常用Theranos采血化验,追踪自己的健康状态

  她每天的穿衣风格也都很类似:黑色外套,黑色高领毛衣,黑色低跟鞋。显然,她把乔布斯视为一个偶像,因为在她办公室显眼的位置,有一副装裱过的屏幕截图,是2011年8月24日打印的,正是乔布斯因为胰腺癌而宣布辞职的那一天。

  霍尔姆斯是如此来评价她一手创办的公司的:“这是一件善事。是关乎改变全美健康医疗系统的。它富有创意,并且可以弥补国家政策层面的不足。”

伊丽莎白•霍尔姆斯 “女乔布斯”的济世使命

Theranos公司的研发部门

  乍看起来,那个当初让罗伯森惊奇的专利申请项目和Theranos现在的事业并没有相关之处。前者是一种全新的给药途径,后者主要是提供验血服务。但实际上,两者的核心部分是一致的。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伊丽莎白•霍尔姆斯、“女乔布斯”、Theranos、创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逆境|从天堂到地狱,伊丽莎白•霍尔姆斯能否绝地反转?
  • 伊丽莎白·霍尔姆斯 下一个“乔布斯”?
  • 卡地亚灵思涌动助力留法女学友创业
  • 雷军:顺势而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