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推出纪念版“金猴套装”
  导读: 近日,获得五大国际设计奖项的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发布了纪念版“金猴套装”,贺岁农历猴年。套装内含750ml金猴玻璃瓶天然矿泉水和750ml金猴玻璃瓶充气天然矿泉水各一瓶。这也是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系列首次为农历新年发布特别设计款,岁次丙申猴年典藏。

  近日,获得五大国际设计奖项的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发布了纪念版“金猴套装”,贺岁农历猴年。套装内含750ml金猴玻璃瓶天然矿泉水和750ml金猴玻璃瓶充气天然矿泉水各一瓶。这也是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系列首次为农历新年发布特别设计款,岁次丙申猴年典藏。

  此款贺岁纪念版瓶身印有7只形态各异的金猴。它们或攀爬于瓶颈,或悬吊于瓶身,闪转腾挪,极富动感。猴妈妈怀抱小猴,更是温馨和谐,其乐融融。修长的瓶身仿佛下落中的水滴,尽显优雅气质。金猴闹新春,为春节阖家团圆增添吉祥如意的好兆头。

农夫山泉玻璃瓶装天然矿泉水推出纪念版“金猴套装”

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

  农夫山泉纪念版“金猴套装”全球限量15万套,关注农夫山泉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

  自诞生伊始,农夫山泉玻璃瓶天然矿泉水就在国际上屡屡斩获大奖。

  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包装设计获得2015年D&AD木铅笔奖;

  2015年第17届FAB国际食品与饮料杰出创意大奖,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同时斩获包装设计类最佳作品奖,以及无酒精饮料包装设计金奖;

  2015年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荣获The Design Week Award,是包装设计类奖项中的唯一获奖者;

  2015年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获得国际包装设计大奖Pentawards铂金奖;

  2015年The Dieline国际包装设计大奖,农夫山泉天然矿泉水荣获软饮料类第一名;

  到目前为止,能在世界范围同时获得如此多个不同类别的国际设计大奖,农夫山泉独此一家。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农夫山泉、玻璃瓶、矿泉水、金猴套装”,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赴一场夏日盛宴,农夫山泉北京美食专场启动
  • 你知道那些顶级高端水什么味儿么
  • Sangemini圣吉美尼陪你冲刺2014上海国际马拉松
  • 光怪陆离 玻璃瓶上的“褶皱”艺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