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术产业黄金时代 民间马术跨年盛事
  导读: 2011年起,“贺岁杯”与该年度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杯联赛总决赛在岁末年初时同期举办,在辞旧迎新之际吸引众多天星调良马主、会员、教练、专业马术队骑手以及其他各大马术俱乐部骑手们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

马术产业黄金时代 民间马术跨年盛事

马术产业黄金时代

  2016年1月16-17日,一场民间马术跨年盛事将再次成为京城马圈的关注热点——天星调良马术“贺岁杯”场地障碍赛暨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杯联赛总决赛。一年一度的天星调良马术“贺岁杯”场地障碍赛于2004年创立,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11届。自2011年起,“贺岁杯”与该年度天星调良马术&金伯乐马术学府俱乐部杯联赛总决赛在岁末年初时同期举办,在辞旧迎新之际吸引众多天星调良马主、会员、教练、专业马术队骑手以及其他各大马术俱乐部骑手们的热情响应与积极参与。

  马术产业的黄金时代

  2014年10月,国务院公布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若干意见》,受惠的除了足球、篮球等热门项目之外,作为国内的新兴体育运动,此番马术也被列为大力支持发展的9个项目之一,这让中国马术界上下颇为振奋。《意见》中提到,到2025年中国体育产业的总规模要超过5万亿元,很显然,体育产业中更能带来经济效益的项目将迎来发展的最佳契机,马术产业是一块富矿,在发达国家已经得到了证明,如果马术产业未来能够发展得足够好,那么在5万亿中一定能贡献很突出的份额。

马术产业黄金时代 民间马术跨年盛事

马术产业黄金时代

  中国于1982年加入国际马联。自此,马术俱乐部队伍不断壮大,以休闲娱乐为主的民间团体和爱好者们骤然增多,国内外的交流与协作也明显加强,马匹价格、周边产品的经营和渠道开发也呈上升趋势,民众对马术项目的关注度明显提高,经济往来频繁也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市场的潜力。

  在政策、资本、市场等各种因素的共同推动下,2008年奥运会之后,中国马术有了一个从量到质的飞跃。近十年,中国马术发展突飞猛进、一路高歌。中国每年进口运动马匹数量已达3000匹,国内马术俱乐部数量已超500家,如今中国全年马术赛事超百场、办赛经验逐渐丰富、赛事组织运营管理日益完善、骑手数量迅速增长、越来越多的世界顶级骑手来到中国参赛,北京、上海一带的马术产业尤具规模……上述现象都在显示中国马术运动正在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马术、民间、跨年、“贺岁杯”,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2018天星调良国际马术公开赛圆满落幕
  • 浪琴表邀您一起共享马术运动乐趣、感受健康、时尚、潮流的生活..
  • Lady b.齐聚申城感受马术优雅 时尚观赛造型秀 施华蔻赋芮助力2..
  • 第七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骏骥场中奋蹄疾,马术公园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