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邀请您打造专属的时尚Lapin菈朋

  打造您的时尚Lapin菈朋

  尚嘉周年纪念兔Lapin是一只兼具优雅与时尚的法国兔子,拥有精彩不断的华丽风格。即日起至11月2日,尚嘉中心邀请您在LG1法式花园为Lapin挑选搭配时装,打造您的专属时尚Lapin。尚悦会员分享活动至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可获得专属定制时尚购物袋。*

  十一浪漫假期

  9月25日至10月 12日期间,尚嘉中心特为尚嘉至尊会会员和尚悦会员推出满额赠礼活动。礼品包括:COVA意大利精品巧克力、ECOVACS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以及Longchamp 2014左岸右岸系列限量包款。更多会员专享福利,尽在塞纳河左岸。*

  *详情请致电:+86 21 6029 0066或电邮:lavenue-sh@ldm.com.hk。

  本次尚嘉金秋法韵园活动涵盖更多条款。以上活动如有调整,以尚嘉中心现场公布信息为准。尚嘉中心拥有对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尚嘉中心、L’Avenue、Lapin菈朋、法韵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 尚嘉中心携手好莱坞造型大师约翰•诺莱 点亮上海国际电影节
  • 携手好莱坞造型大师约翰•诺莱 尚嘉中心点亮上海国际电影节
  • 奏响岁末购物狂想曲!上海滩最红“销金窝”全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