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导读: 尚嘉中心(L’Avenue)日前宣布,首届尚嘉金秋法韵园于2014年9月28日优雅揭幕,持续至11月2日。为期一月的游园活动由尚嘉中心精心打造的“Rencontre with L’Avenue影像咖啡”以及打造时尚Lapin菈朋活动揭开序幕,顶级法国料理JEAN GEORGES首次在商场贩售核桃提子面包、法国厨房专业品牌Mastrad、皇室巧克力Neuhaus、名牌花艺设计花里及新鮮有机蔬果等高端品牌,将琳琅满目的手工艺术珍品,精致品味食品,温馨浪漫的家居设计,真实再现传统法式优雅生活,打造精致感官体验。

  尚嘉中心(L’Avenue)日前宣布,首届尚嘉金秋法韵园于2014年9月28日优雅揭幕,持续至11月2日。为期一月的游园活动由尚嘉中心精心打造的“Rencontre with L’Avenue影像咖啡”以及打造时尚Lapin菈朋活动揭开序幕,顶级法国料理JEAN GEORGES首次在商场贩售核桃提子面包、法国厨房专业品牌Mastrad、皇室巧克力Neuhaus、名牌花艺设计花里及新鮮有机蔬果等高端品牌,将琳琅满目的手工艺术珍品,精致品味食品,温馨浪漫的家居设计,真实再现传统法式优雅生活,打造精致感官体验。今秋,梦幻LED灯光追影下的尚嘉中心诚意邀您莅临,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首届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尚嘉独领法式意蕴

  尚嘉中心由世界顶级奢侈品集团LVMH注资打造,旨在引领与世同步之购物新风尚,提升高端消费的购物体验。此次尚嘉金秋法韵园灵感汲取传统法式手工艺术,邀请到知名插画家胡世恩,不仅成就于演艺事业,更在艺术领域有非凡的造诣,本次特别为尚嘉中心以巴黎风尚为主体的手绘插画定制精美水杯及购物袋;同时还聚集了传统法式优雅生活类品牌,首次独家打造兼具法式奢华、优雅的秋冬集市,是寻求精致巴黎生活的都会人不容错过的独特体验。

  尚嘉中心执行董事张佳静女士指出,“尚嘉中心不仅致力于为顾客带来全方位的尊贵礼遇,而且重视文化间的交流。我们希望借由尚嘉金秋法韵园将巴黎风尚、法国文化精髓以及法式艺术与生活的融合之美带给上海的消费者。”

悦享法式卓绝意蕴 尚嘉中心金秋法韵园优雅揭幕

尚嘉中心“Boutique Mall”完整诠释立体化精致的欧洲街道

  荧屏再现巴黎韵事

  尚嘉金秋法韵园用荧屏再现巴黎风尚。“Rencontre with L’Avenue影像咖啡”中在巴黎和上海街头孕育的唯美爱情,碰撞出更多更新的浪漫法式意蕴,宛若在这美丽的魔都时空交错,置身巴黎第七艺术区,极尽领略时尚潮流。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尚嘉中心、L’Avenue、Lapin菈朋、法韵园,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 尚嘉中心携手好莱坞造型大师约翰•诺莱 点亮上海国际电影节
  • 携手好莱坞造型大师约翰•诺莱 尚嘉中心点亮上海国际电影节
  • 奏响岁末购物狂想曲!上海滩最红“销金窝”全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