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法国国宝级发艺大师约翰•诺莱(John Nollet)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乌玛•瑟曼(Uma Thurman)和意大利超模、社交名媛比安卡•布兰多里妮•达达(中间)

  约翰•诺莱 (John Nollet) 作为欧洲高级定制发艺发饰大师,出身于法国南部,从小就展示出对发型艺术的热爱与惊人天赋。早年他曾参与电影人物造型,创造了《天使爱美丽》中奥黛丽•塔图未来感十足的波波头发型以及《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妖冶的短辫和狂放的头饰等荧幕经典形象。他目前在全球拥有三家“hair room service by John Nollet” 为追求自我品味的贵宾提供尊贵私人发艺发饰高级定制体验。在中国的首家且唯一一家“hair room service by John Nollet”座位于尚嘉中心五楼的尚嘉至尊会的独立贵宾厅内,其余两家分别在法国的巴黎旺多姆广场柏悦酒店和白马庄园酒店。此外,约翰•诺莱 (John Nollet) 在好莱坞无疑是一个具有魔力的传奇名字, 他是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玛丽昂•歌迪亚 (Marion Cotillard),乌玛•瑟曼 (Uma Thurman),玛莲•法莫 (Mylene Farmer),比安卡•布兰多里妮•达达 (Bianca Brandolini D’Adda) 等众多世界顶级巨星超模亮相戛纳、奥斯卡、金球奖等国际盛事的首选红毯发型师。今年乌玛•瑟曼 (Uma Thurman) 出席第68届戛纳电影节晚宴的简洁优雅发型以及惊艳2015 Met Ball红毯的那款流露东方典雅高贵之美的盘发均是出自他手。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于此同时,花丝、羌绣、京绣、傣纸这四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当之无愧是中国民艺凤冠上的稀世瑰宝将在同一时空之下焕发其独特的东方魅力。尚嘉中心携手现代传播《周末画报》与公益组织“稀捍行动”特别联合呈现“天工开物时光传奇”艺术展——首次集结展示三项珍贵的中国民间手工艺术。把耗时6年足迹遍及中国各个民艺发源地实地拍摄采访的独家图文资料以及匠心珍品首度公开展览,真实地还原每件作品背后所凝聚的深厚文化底蕴以及中国手工匠人所倾注的巨大心血和非凡造诣,尚嘉中心对中国传统的臻品手工艺倾注深厚的人文关怀与公益之爱,期待其重新焕发活力与生命。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尚嘉中心、艺术、约翰·诺莱、时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90后余晚晚受邀出席met ball 享受最高礼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