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爱之优雅●品位生活

  中法人文生活对话 爱是精致生活的源泉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尚嘉中心的菈朋工作坊 (Lapin Atelier ) 提供了亲身感受欧洲高级手工定制的难得机会

  感受过“天工开物时光传奇”中国民艺艺术展的东方神韵,尚嘉中心还精心准备了法式精致优雅——菈朋工作坊 (Lapin Atelier) 提供了感受亲身欧洲高级手工定制的难得机会,精美的珠片、铆钉、蕾丝……这些材料都将通过你的巧手巧心装扮在菈朋Lapin的衣服上,制作一只体现个人时尚品味的专属菈朋 (Lapin)。法国人对生活的热爱直接体现在对鲜花和咖啡的享受之中, 以尚嘉周年纪念兔菈朋 (Lapin) 为主题打造的菈朋花园咖啡馆(Lapin Café)也已亮相,菈朋 (Lapin) 、咖啡和鲜花的绝妙组合呈现一场香醇的花都巴黎梦成为午后的最佳选择。

以爱之名 当东方臻品艺术对话法式优雅生活

尚嘉中心菈朋主题花园咖啡馆 (Lapin Café)为您带来精致优雅的休闲氛围

  尚嘉中心本次爱周年的特别体验系列活动还精心融入了时尚科技的元素,通过手机登录尚嘉中心页面就可以在线设计自己的定制时尚T恤。通过简便的操作,就可以直接在手机实现个性的涂鸦,画上一颗简单的心或是一个笑脸,写上一句对生活祝福,在两周年当日,可以带着您的设计前来尚嘉中心把对生活的理解与热爱、对所爱之人的心意打印在T恤上。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尚嘉中心、艺术、约翰·诺莱、时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为你定制 瑞士文化艺术之旅
  • 设计师,艺术家,还是建筑师?李鼐含的“五脊六兽”
  • 以融“和”的艺术, 打造全新功能空间 | 德国专业生活建筑空间..
  • 90后余晚晚受邀出席met ball 享受最高礼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