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击球手万岁 新经典陶瓷作品

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击球手万岁

  尺寸:高37厘米 宽31厘米 深12厘米。

  灵感来源:从16世纪于英国南部兴起的板球运动汲取灵感,这项运动现在在澳大利亚、印度次大陆、西印度群岛和南非都非常盛行。

  作品材质:雾面白色陶瓷,木质底座以白色亮漆呈现光亮的质感。运动员头盔上的面罩特意选用金属材料为这件作品量身定做。

  真实感:无需多余的装饰,这件作品的雕塑质感、完美的运动现场感、运动员服饰细节的完美雕刻均呈现出运动现场的真实感。

  现代简约:白色雾面陶瓷的运用让这件作品呈现出简约的质感,同时亦凸显了完美的的雕塑细节。

  同类产品主题:LLADRO运动员系列。

  猫王 新经典陶瓷作品

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猫王

  尺寸:高39厘米 宽22厘米 深17厘米。

  灵感来源:这件作品诠释的是主人公猫王在1968年“回归特别演唱会”的场景。

  作品材质:白皙的肌肤与红色吉他的强烈对比,在釉彩陶瓷的诠释下散发出无穷魅力。

  一代人的标志:这件作品诠释了一代人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这是一个永恒的神话人物。若猫王仍在世的话,2015年他将满80岁。

  高仿真形象:值得一提的是,人体形象的逼真度和陶瓷呈现出的色彩张力使作品呈现出极高的仿真度。

  同类产品主题:LLADRO诠释的不同领域的世界名人。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父亲节、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父亲节倒计时 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们拔草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