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生命之源

  这件作品描绘了一堆年轻的夫妇与他们刚刚出生的婴儿,享尽家庭温馨的场景。裸体的形象更加强了家人之间的亲密无间感,向观者展现了一幅生动的亲情画卷。

  兵马俑 经典陶瓷作品

Lladró雅致2015父亲节作品赏析

兵马俑

  尺寸:高58厘米 宽22厘米 深16厘米,全球限量250件。

  灵感来源:这件雕塑品的灵感来源于西安的兵马俑。

  作品材质:这件作品通体全部由陶瓷制成。为使宝剑呈现出绘画之感,在上釉之前,必须在菱形凹处特别做抛光处理。

  极强的历史性和全球认知性,具装饰价值,西安兵马俑被联合国科教文组织列为世界遗产。因此,作品的尺寸和细节令其成为一件装饰性极强的艺术品,也是永不过时的投资选择。

  丰富的色彩:染色是陶瓷最大的技术挑战,这件作品运用了大量的亮色,使其更为逼真,并且为这件本应为陶瓦制成的兵马俑赋予了新的生命。

  同类产品 主题:复古场景内的装饰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父亲节、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父亲节倒计时 为心目中的超级英雄们拔草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