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爱的小天使

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爱的小天使(全球限量3,000件)

  雕塑师从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天使中获得灵感,以更好地诠释这件丘比特作品。这件作品中的小天使手戴花环、头戴花冠,花环和花冠上的花都是由春天的小野花组成的。而可爱的小天使正手持小雏菊,一片一片的将花瓣摘下,玩着“爱不爱我”的游戏。

  值得一提的是,这件作品是雅致所有表现儿童形象的天使作品中最大的一件作品。雅致的雕塑师通过对细节的完美处理,将作品中呈现的婴儿形象雕塑得活灵活现(作品中呈现的婴儿大约一岁左右)。

  这件作品传递了一种温柔的感觉,向人们展示了一个胖乎乎的、可爱的小孩,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游戏世界里。

  月光倾城

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月光倾城(全球限量2,500件)

  这件经典的陶瓷作品以一个非常特别的视角呈现了一幕美妙的爱情场景。这对年轻的恋人,女孩穿着正式的晚礼服,男孩则身着白色无尾礼服。他们的着装都非常经典而不失时髦,尤其是少女的裙子在橙红中略带些许粉色,浪漫而风韵。

  这个作品的场景让人想起某个别墅花园中一个有栏杆的古典风格阳台。他们的脚边盛开着一束束蓝色与玫瑰色的花朵,而阳台栏杆的柱子上也满是花朵。而阳台的地上是用鹅卵石拼出的马赛克图案。整个场景看起来充满了爱情的甜蜜。男士解开衣领处的领结,使自己看起来更随意而自然,打破了一身正装的生硬,而少女的脸上则充盈着对男士的好感与亲昵。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七夕、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 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 时光淬炼勇敢说爱 真力时凝聚腕间“芯”动献礼七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