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爱情花园

2015LLADRÓ 雅致七夕献礼作品

爱雨倾盆

  Jaime Hayon场景系列

  继梦幻系列大获成功之后,Jaime Hayon为LLADRÓ又量身订做了这一组全新创品。Jaime Hayon的场景系列通过更近距离和更当代感的视角,进一步强调了陶瓷极具诗意的表现力。

  这一系列的作品捕捉了魔幻世界的奇特瞬间,好像时间在玻璃罩中瞬间被凝固起来,每一件作品都用它独特的语言讲述着一个美好的故事。

  爱情花园,当爱情魔法师在他的花园里摘下一颗心,这颗心便瞬间变成了鲜红色,象征着最狂热的爱情。

  爱雨倾盆,Hayon把他的小玩偶——创作历程中标志性作品,再一次带到了LLADRÓ的世界里。这个极具日本感觉的小玩偶作为这个场景的构成之一,为整件陶瓷作品增添了一丝幽默感和独特性。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七夕、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心玥”偏心月相腕表献礼七夕
  • 北京时间:恋人的眼里藏星河
  • 时光淬炼勇敢说爱 真力时凝聚腕间“芯”动献礼七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