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南航,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成功举办
  导读: 肯尼亚旅游局联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广州东方宝泰购物中心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继5月底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成功举办“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旅游文化节之后,肯尼亚旅游局再次将这一颗缤纷的“非洲之心”呈现给了广州大众,以推广肯尼亚丰富的旅游资源、纯正的非洲文化以及南方航空公司于今年全新开通的广州-内罗毕直飞航线。

  肯尼亚旅游局联手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于广州东方宝泰购物中心成功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继5月底在北京野生动物园成功举办“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旅游文化节之后,肯尼亚旅游局再次将这一颗缤纷的“非洲之心”呈现给了广州大众,以推广肯尼亚丰富的旅游资源、纯正的非洲文化以及南方航空公司于今年全新开通的广州-内罗毕直飞航线。

“选择南航,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成功举办

肯尼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约翰•提皮斯先生代表大使致辞

  肯尼亚拥有吸引全世界各地游客的丰富的自然资源以及四季如春的宜人气候。为了将肯尼亚风情完整的带给广州的市民,广州东方宝泰购物中心被精心布置了目的地知识牌,从高原美景到海拔5199米的基里尼亚加峰(肯尼亚山),从广阔无垠的森林再到温暖宜人的肯尼亚海岸线,多样化的地域美景使得肯尼亚成为名副其实的“非洲之心”。肯尼亚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约翰•提皮斯先生莅临现场,代表肯尼亚驻华大使致辞并宣布了此次“选择南航,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的开幕。

“选择南航,爱上肯尼亚”肯尼亚文化节广州站成功举办

肯尼亚舞蹈表演

  提皮斯先生谈道,肯尼亚的签证政策日益便捷,签证周期缩短至48小时以内,并且肯尼亚目前同时开通了电子签证,大大方便了中国各地游客。提皮斯先生还谈到,肯尼亚政府正在大力改善基础设施,并且计划了一系列的新旅游城市,提升旅游体验。最后,提皮斯先生还盛情邀请大家去探索全年都适合旅游的奇妙肯尼亚。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肯尼亚、南航、文化、广州,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人头马之家“LA MAISON RÉMY MARTIN”将登陆中国
  • 北京瑰丽酒店诚献“碧山街”手工艺市集
  • 展现璀璨钻石之美 开启KEER千叶克拉文化之旅
  • 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推出四款主题自助晚餐盛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