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妙音天女

  妙音天女

  灵感来源:作为最著名的印度女神之一,妙音天女掌管知识、学习和艺术创新。她被誉为吠陀经之母以及梵天创造能力的智力库。

  作品材质:这件作品融合了雾面和釉彩两种质感,并选用金色和金属色进行绘色。作品细节之处的色彩丰富尤其值得一提,孔雀的羽毛经过全手工描绘展示其特殊纹理。

  通过LLADRÓ的传承和手工艺忠实还原其象征性

  LLADRÓ创作出代表着演说、学习、知识和智慧的妙音神女:众所周知,妙音神女是一名肤色白皙、身着白色纱丽的美女。她的莲花座也是白色的,象征着纯净的知识。她盘坐在莲花上,手持比那(一种印度乐器)和吠陀本集,象征着真正的知识以及各种学习形式,念珠则代表着灵性。她的四条手臂代表内在人格的四要素:思想、智慧、悟性和自我。她的身边坐着一只孔雀,象征着对个人美貌的自信,而天鹅可以从邪恶的知识中提取出智慧。尤为突出的是精美的金银勾勒丰富了作品的每一个细节,增强了女神的威严。佩戴的由精美花朵构成的花环,是品牌最具标志性的元素之一。在妙音神女身上,LLADRÓ毫不吝啬的使用纯金绘色这一极其复杂的装饰技巧,纯金覆盖了这件作品的一些部位,必须由最优秀的艺术家灵活熟练运用其技巧和天赋才能完成。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永恒之花

  永恒之花

  灵感来源:从传统水上市场中获取灵感,作品描述了两个女孩坐着小船,在河上卖花的场景,同时也展现出了优雅和精致感。

  作品材质:釉彩陶瓷,作品使用了超过300朵手工花卉。

  独特的LLADRÓ传承:LLADRÓ高品质的手工艺在这件作品中得到了极致的呈现,简单的色彩和形态却完整讲述了一个年轻女孩在流动的河流中摆摊卖花的故事。

  在这件全新推出的经典作品中,品牌最传统的特质和最高品质都得以展现。女孩的表情栩栩如生,通过超过350朵全手工花朵的布局,作品展现了LLADRÓ最具代表性和独特性的特点。LLADRÓ以其最新的调色,为这件经典作品增添了独特感,使这个场景充满了张力和新鲜感。

  同类产品:LLADRÓ童年系列主题。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秋冬、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暖的针织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