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扇面美人

  扇面美人

  灵感来源:十八世纪居住在宫殿宴会厅中的优雅女子的真实再现,这位女子让我们看到了一个爱情故事:她正用扇语传达一个吻,以扇传情在那个年代非常盛行。

  作品材质:釉彩陶瓷,作品还包括一面薄纱扇。

  独特的LLADRÓ传承:这位浪漫的女子独自演绎了一幅纯正的LLADRÓ式场景:爱。作品的各个细节和真实感令这件雕塑得以完美的呈现:女子的妆容、礼帽上的羽毛、裙摆上的花纹、全手工扇子、袖子的律动感……这些女子在社交场合中用她们手中的扇子谨慎的对她们的追求者传达爱意,她在向我们分享一个爱情故事。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心雕琢,将这件静止的陶瓷作品赋予鲜活生命力。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优雅女士。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我的舞蹈课

  我的舞蹈课

  灵感来源:这件作品展现了这位小小年纪的女孩对自己舞技的提升充满了期待。

  作品材质:雾面陶瓷,在女孩的裙子上选用了珐琅绘饰。

  经典题材的重塑:舞蹈及其相关题材一直以来都是LLADRÓ最被广为人知的核心主题。在这件作品中,运用了电影风格的舞者雕塑呈现方式,使之在一个较大的作品尺寸上呈现出最完美的细节。

  LLADRÓ传承:作品通过女孩自然和放松的姿势展现了舞蹈世界的优雅。LLADRÓ再一次成功的用陶瓷展现了一个女孩对于成为一名芭蕾舞者的伟大愿望。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芭蕾和童年场景。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秋冬、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暖的针织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