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导读: 伴随着华贵瓷艺及新经典作品的推出,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登场了。每件LLADRÓ雅致手工艺术品所散发出的魅力与光芒不禁让人对其工艺的赞叹不已。

  伴随着华贵瓷艺及新经典作品的推出,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登场了。每件LLADRÓ雅致手工艺术品所散发出的魅力与光芒不禁让人对其工艺的赞叹不已。尤其是新品中的华贵瓷艺,是LLADRÓ雅致最具艺术表达力的一个作品系列。在这个系列中雅致艺术家不仅将坚持雅致一贯以来对美的理念与表达,还将糅合雅致品牌创立至今各种瓷艺创作的最高技艺。雅致对于品质以及艺术价值的苛求,无疑将再一次造就一个极具奢华感的限量瓷艺系列。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圣乔治与龙

  圣乔治与龙

  灵感来源:圣乔治与龙这件雕塑诠释了善恶之间的永恒之战。作品用一个年轻的男天使形象来诠释圣灵,同时用巨龙的猛兽形象来表达混沌的恶灵。

  作品材质:这件作品的装饰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绘色师以珐琅强调塑形,这与油画中的表现形式完全相反,而在圣乔治的细节刻画上,绘色师选用了浅色。金属和皮质的装饰元素也在这件作品中出现。

  华贵瓷艺的臻作:LLADRÓ再一次通过强而有力、体量雄伟且动感十足的装饰品完美诠释了这一唯有LLADRÓ艺术家才能达到的精湛雕塑技法。龙通体的逼真装饰令其在体量、脊椎以及身体的其他细节处都栩栩如生,同时通过对于圣乔治精致的刻画以及清淡却又扎实的着色,增强龙与圣乔治的对比,展现了龙的凶猛。
作品中两者不同的上色、塑形、位置等方面处处彰显着圣灵与恶灵的永恒之战。

  普遍象征性:这件雕塑品,复刻了九世纪闻名遐迩的传奇故事,同时,在更深的层面上,体现了不变的真理:邪不胜正。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神话系列。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华贵瓷艺之观音

  华贵瓷艺之观音

  灵感来源:取材于东亚的幸运之神——观世音,这位佛教女神的名字意为“观察世界的声音”。观音菩萨以其怜悯之心闻名,她能感知世间疾苦,并施与帮助。

  作品材质:这件作品融合了雾面和釉彩两种质感,在细节之处还运用了做旧的银色。作品毫不吝惜的运用 LLADRÓ从未使用过的颜色来装点手工野花的部分。底座也经过上色及上釉,并饰以用银色装饰的叶子,增强了整件作品的装饰感。

  通过LLADRÓ的传承和手工艺忠实还原其象征性

  创作这件作品是一个冗长而又耗费精力的过程,LLADRÓ参考了很多资料,并消化到作品的各个细节:各种颜色的使用(淡紫色,紫罗兰和紫色)与这个充满怜悯之心的菩萨及其化解人类行为带来的负能量的守护感息息相关。上色技巧完美诠释了时间的流逝和菩萨永恒的慈祥形象。这是LLADRÓ第一次塑造如此巨大的佛像,因此,我们特别在手工花卉上选用从未尝试过的金属色和茄紫色,为作品增加装饰感。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佛像。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秋冬、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暖的针织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