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爱的主题曲

  爱的主题曲

  灵感来源:这件作品取材于音乐的感染力,这种力量让这对青年爱侣更为亲近。

  作品材质:釉彩陶瓷。

  LLADRÓ的品质:这是一件值得个人私藏的作品,描绘了一对年轻恋人唱着歌,而男子还弹着吉他。作品本身是一件展现音乐感染力的乐曲,令爱意蔓延。为使各个细节以及令这对靓丽的青年情侣能够呈现出完美比例,除了显而易见的塑形能力之外,无疑也需要高超的雕塑技巧。在窑烧之后,各个陶瓷组件需要精确的粘合成这件作品所呈现的姿态,这是LLADRÓ标志性的成就,其高难度无人能及。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取材于浪漫场景的作品。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击球手万岁(彩色)

  击球手万岁(彩色)

  灵感来源:从16世纪于英国南部兴起的板球运动汲取灵感,这项运动现在在澳大利亚、印度、西印群岛和南非都非常盛行。

  作品材质:釉彩陶瓷。运动员头盔上的面罩特意选用金属材料为这件作品量身定做。

  高超的雕塑技艺和象征性:LLADRÓ再一次用运动场景及服饰等细节,展现品牌高超的雕塑技艺的同时,完美呈现出这幅生动的运动场景。这个版本相较之前白色雾面版本的作品,增添了更多色彩和光泽。

  作品通过运动员这个姿势,象征了细致入微、公平竞争、团队合作和协调力。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运动员系列。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秋冬、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暖的针织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