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弗朗明哥女郎

  弗朗明哥女郎

  灵感来源:在西班牙诗歌、音乐以及图片艺术中,安达卢西亚女性的美常常被高度赞扬,胡里奥•罗梅罗•德•托雷斯的画作、众多流行歌曲中,我们都能看到这样的题材。LLADRÓ艺术家通过塑造其优雅的形象展现西班牙文化的精髓——“散发着神秘色彩的眼睛和充满忧伤的心”,皮肤黝黑的西班牙女郎身披绣花披巾,正在学习西班牙吉他的场景。

  作品材质:女子的坐凳运用多种色调的珐琅和装饰,柔顺的秀发上装点着一朵手工玫瑰。

  文化象征性:这件雕塑作品从一首民歌歌词取材,描述了西班牙文化中最让人熟知的形象:一名皮肤黝黑的拉美裔女子、一支弗拉明戈吉他、一双弗拉明戈舞鞋、黑发上一朵的艳丽红花以及全手工雕琢的马尼拉披巾。

  LLADRÓ的传承和永恒:除了作为LLADRÓ作品中不可或缺的女性主题之一,品牌的最经典的传统和最优的品质也完美的呈现在这件雕塑作品中。同时也包含了LLADRÓ雕塑品最具代表性和独特性的元素——一朵全手工陶瓷花朵。在这件作品中选用了最难制作的红玫瑰,如同一贯的LLADRÓ品质,需要一片一片的全手工呈现。

  同类产品:主题:LLADRÓ作品集中展现不同地域文化的代表性作品。

LLADRÓ雅致2015秋冬新品推荐

舞娘

  舞娘

  灵感来源:这件作品从弗拉明戈舞蹈中一种叫做Bulerías的节日版本中获取灵感,这是律动的生动演绎,通常伴随着击掌和笑声。

  作品材质:雾面陶瓷,舞娘的裙子用珐琅绘饰。

  文化象征性:如果说弗拉明戈是西班牙流行文化中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表现形式之一,那么Bulerías就是弗拉明戈舞蹈种类中最复杂也是最具节日氛围的舞蹈之一。因其愉悦的舞蹈情绪,大多数南方弗拉明戈庆典都与这种舞蹈相似。因此,这件作品蕴含着能量、律动、愉悦感以及浓浓的西班牙风情。

  同类产品:主题:LLADRO展现不同地域文化的作品。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Lladro、雅致、秋冬、陶瓷,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温暖的针织
  • 陶瓷是一位宠妃
  • RADO瑞士雷达表打造真彩时计 让缤纷色调的高科技陶瓷装点你的手腕
  • CHAUMET臻品定义秋冬时髦风尚



  •